[高雄] 夜上海排骨飯/雞腿飯(麵)

店家:夜上海排骨飯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64號
電話:(07) 334-3613
營業時間:09:30~20:30(農曆初一&十五公休)

週末跟蔡先生去一家他大力推薦的店家--夜上海 吃午餐 說是雞腿很讚~ 店內的價位約在7,80左右 若以便當來說算是中價
聽說雞腿和排骨都很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分別點了排骨乾麵(NT70)和雞腿飯(NT80)來吃 還有一碗豆腐湯(小)(NT10)另外他們休假是休農曆初一,十五的 這我是第一次看過這樣休假的 呵


這是排骨麵的乾麵 十分陽春 沒有醬汁的調色 帶有一點酸菜還有一點湯汁 麵條比一般的細麵促一點 QQ的 蔡先生說還不錯

炸排骨來了~ 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比想像中的還香 沒有厚重的裹粉面衣 也沒有太多的骨頭 肉也都偏精瘦型 就是一片實在的排骨! 但份量來說 應該對男生來說太小了一點

豆腐湯(小) 其實也不小 兩個人喝剛好. 這碗豆腐湯是很居家的湯 青菜,豆腐和番茄 清清淡淡(應該沒有甚麼味精)卻又有營養
輪到我的雞腿飯的飯 ....看了就飽!!! 配料跟蔡先生的排骨麵的麵也天差地遠 上面有肉碎, 酸菜, 豆乾 還有菜 份量是....一個碗公這麼大!他的肉碎是有點鹹鹹的 但不像是肉燥那樣偏油膩的口感  是比較清爽,細緻的肉沫 應該是瘦肉比例vs肥肉比例高一些吧(?) 但是單純評價這飯是還蠻好吃的啦 我想單吃也很ok啊 有菜有肉的 不過好像沒有這樣單點飯的 :P
重頭戲主角--雞腿 本尊出現了!!! 天啊 超~級~香!!!份量上馬上把香香排骨比下去了. 一樣是沒有裹粉的 皮薄肉嫩 很香脆 一口咬下也不會滿口油 味道讓我回想起我們那裡夜市的炸雞腿. 而且它的色澤也太誘人了吧~ 果然蔡先生的大力推荐不無道理!


這家夜上海雖然比一般的便當店貴一些 但我覺得有這個價值
特別是它的雞腿飯 真的料多實在 推薦~

Comments